Intel CEO基辛格:Intel已经触底反弹 现在是上坡

基辛格今年3月份接任Intel CEO

基辛格今年3月份接任Intel CEO,他从毕业之后就在Intel公司工作了,还担任过Intel第一任CTO首席技术官,有30多年的技术工作经验,还是Intel的486处理器架构师。

基辛格本来是最有希望的Intel CEO候选者之一,然而2005年的时候输给了Paul S. Otellini(欧德宁),后者也是Intel历史上首位非技术出身的CEO,基辛格最终在2009年离开Intel去了EMC担任CEO。

十几年前丢掉的CEO职位在2021年得偿所愿,不过基辛格的担子不轻,因为在前两任CEO期间,Intel公司丢失了半导体行业的宝座,虽然业务在增长,但CPU工艺及公司口碑、形象受损,基辛格需要改变这一切。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基辛格表示此前十年中前任CEO犯下的错误不可能一蹴而就解决,但是Intel现在已经触底反弹了,现在走的是上坡路,意味着Intel已经走向正轨了。

在基辛格担任CEO的半年中,Intel确实改变巨大,推出了IDM 2.0战略,投资200亿美元建设的2座晶圆厂已经开工,未来还会进军晶圆代工市场,跟三星台积电抢生意,未来几年在半导体行业中砸钱将超过1000亿美元,目标就是恢复半导体制造一哥地位,技术及产能都要做到最先进最大。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34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