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将成为独立的产品品牌

在下一代旗舰SoC发布之前,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骁龙将成为独立的产品品牌

11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一代旗舰SoC发布之前,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骁龙将成为独立的产品品牌。

高通:骁龙将成为独立的产品品牌

自2013年以来,高通一直在其SoC中使用相同的命名和编号方案,但现在这种情况似乎要发生改变了。该公司表示,今后将采用简化、一致的全新命名体系,而全新命名体系将从最新的骁龙旗舰移动平台开始。

高通表示,它将从芯片名称中删除“高通”,并修改编号体系。骁龙移动平台的命名体系将变为一位数字加上代际编号,与其它品类平台的命名原则保持一致。高通最近宣布的SoC可能是最后一批采用旧命名惯例的SoC。

高通计划使用不同颜色的标识,这样就可以一眼看到芯片组属于哪个类别。其中,金色标识将继续用于顶级产品系列。

高通的骁龙系列移动SoC是许多安卓制造商的首选,从三星这样的大品牌到Realme这样的新品牌,每个安卓制造商都在自己的手机中植入高通骁龙芯片,它是苹果iPhone上搭载的仿生SoC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高通预计,将在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太平洋时间11月30日)举办的2021年骁龙技术峰会宣布下一代骁龙旗舰产品。考虑到以上所有,该公司的下一代旗舰芯片组可能被称为骁龙8 Gen 1。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3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