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官宣更名WBG 微博正式入局LPL

@WBG英雄联盟分部 官微发文称:即日起,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UNING),正式更名为@WBG英雄联盟分部(WEIBO GAMING 简称:WBG)。

11月22日,@WBG英雄联盟分部 官微发文称:即日起,原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UNING),正式更名为@WBG英雄联盟分部(WEIBO GAMING 简称:WBG)。”

自此,微博也正式入局LPL,将冲击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SN战队的故事则由此画上了句号。

官方介绍,作为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全新项目,WBG英雄联盟分部将会秉持BORN TO WIN”的战队精神,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我,坚守初心,全力以赴地迎接新的挑战。

从新的WBG俱乐部晒出的海报来看,原SN的主力五人组Bin-SofM-Angel-huanfeng-On全部在线,这或许也是对原SN粉丝的一个好消息。

据悉,SN战队曾经一度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直到2020赛季才杀入到冠亚决赛,但在2021战队随着SwordArT和主教练叉烧的离队,SN的成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期待微博入局之后能带来一些新的改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27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