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专利图曝光 采用平面设计

近日,份泄露报告显示了苹果Apple Watch的新设计,采用现在iPhone 13以及 iPad Pro中看到的平边设计。

近日,份泄露报告显示了苹果Apple Watch的新设计,采用现在iPhone 13以及 iPad Pro中看到的平边设计。

据了解, Apple Watch 在一份苹果新专利申请中出现,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一个更方正的底盘。

另外,在这份名为“带玻璃外壳的可穿戴电子设备”新专利申请中,苹果考虑采用这种风格设计 Apple Watch。这份专利申请由苹果公司在 2020 年 5 月提交,其 28 张图纸中的 22 张与之前权利要求中的部分内容相符。其余的图纸是组件和特写的横截面。

苹果 Apple Watch 专利图曝光:纯平面设计,棱角分明

苹果公司每年申请数百项专利,即使它们被批准,也不一定会生产产品。苹果和其他公司申请专利的目的可能更多的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未来诉讼的影响,而不是为了推出具体的设备。

有网友调侃:这只是意味着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发现正方形更容易绘制,并不是说它们本身就是“正方形”。我还是更喜欢我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

运动和健康已经成为苹果手表的一个发展方向。据媒体之前报道,苹果内部正在研发不刺穿皮肤测量血糖含量的技术,未来将会和苹果手表整合,如果这项技术获得成功,将给全世界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也将进一步刺激苹果手表的销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0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