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速递官方回应“完成17.35亿美元融资”: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网传的极兔速递完成17 35亿美元融资一事,极兔速递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网传的极兔速递完成17.35亿美元融资一事,极兔速递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有报道称,极兔速递已完成 C1 轮融资,金额为 17.35 亿美元,由 D1Capital 领投,博裕资本、淡马锡、红杉资本等跟投,估值达到 197.7 亿美元。

同时,报道还指出,在完成 C1 轮融资后,极兔速递的上市之路也将启程。根据极兔与投资人达成的协议,极兔速递最晚须于 2026 年 3 月 1 日前上市,且 IPO 融资额不得低于 10 亿美元。

对于上述消息,极兔速递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极兔速递国内关联公司上海极兔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法定代表人为樊苏洲,实缴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快递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报关业务;进出口代理等,由上海邑商实业有限公司 100% 控股。

今年 10 月底,百世集团和 J&T 极兔速递(“极兔”)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 68 亿元人民币(合 11 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极兔。目前,双方就转让相关事宜正在稳步推进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0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