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atchOS 8.1.1正式版发布

今日,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 1 1更新。

今日,%ignore_a_1%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1.1更新。

根据官方的说明文档,该更新添加了 SharePlay Fitness+ 小组锻炼和其他功能,并解决了可能导致 Apple Watch Series 7 无法按预期为某些用户充电的问题。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注意到他们的设备充电速度较慢,此更新应该修复导致问题的错误。

苹果官网显示,本次更新只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7(GPS + 蜂窝数据)型号,其余版本应该不会收到更新。

苹果在上个月推送了 watchOS 8.1 大版本更新,增强了体能训练期间摔倒检测的算法、支持了 AirPods 3,并进行了一系列修复。本次小版本的 watchOS 8.1.1 更新是对该版本的小修补。

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 iPhone 通信范围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0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