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71亿美元,同比增长50%

今日,英伟达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营收71亿美元,同比增长50%。

今日,英伟达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营收71亿美元,同比增长50%。

Q3 净利润为 24.64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 13.36 亿美元相比增长 84%,与上一季度的 23.74 亿美元相比增长 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为 29.73 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 18.34 亿美元相比增长 62%,与上一季度的 26.23 亿美元相比增长 13%。

得益于强劲的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游戏业务营收为 32.2 亿美元,超过预期的 31.8 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为 29.4 亿美元,超过预期的 26.9 亿美元。

英伟达 2021 年以来股价累计上涨 125%,并公布了与其 Omniverse 元宇宙、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相关的一系列新硬、软件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0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