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5.1.1正式版推送 改善iPhone 12/13通话掉线问题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5 1 1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改善了iPhone 12和iPhone 13机型的通话掉线问题。

今日凌晨,%ignore_a_1%推送了 iOS 15.1.1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改善了iPhone 12和iPhone 13机型的通话掉线问题。

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明文档,本次更新的内容除此之外与 iOS 15.1 正式版相同,预计只是面向 iPhone 12 系列和 iPhone 13 系列用户推送。

iPhone 12 系列和 iPhone 13 系列的用户可以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安装更新,欢迎大家投稿,告诉我们还有哪些新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200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