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布更新:正式移除对32位系统的支持

昨日,《DOTA2》发布更新,正式移除了游戏对32位系统的支持。

昨日,《DOTA2》发布更新,正式移除了游戏对32位系统的支持。

更新日志:

移除了对原生 XAudio 的支持 —— 现在默认音频系统为 SDL。

不建议使用 DirectX9—— 在移除对这个渲染系统的支持之前,使用 DirextX9 的用户已经转为使用 DirextX11,为了帮助报告 DirectX11 的相关问题,添加了一条临时的命令行-deprecated_dx9(该命令行也会在数周后移除)。

移除了 Windows 上对 OpenGL 的支持。包含 Windows 的 OpenGL 所需数据的可选 DLC 已被清空,不久后会被移除。macOS 和 Linux 上 OpenGL 的移除会通过一次单独的更新来完成。

移除了 Dota 对 32 位系统的支持。

齐天大圣七十二变

现在齐天大圣可以变成附近的线上小兵或中立生物

添加了齐天大圣变成信使、肉山或非英雄单位时的血条

修复偶尔齐天大圣会变成一个隐形模型的问题

技能征召

猴子猴孙附带七十二变(只有齐天大圣能变成树)

野性呼唤的默认效果改为召唤战鹰。开启自动施放可以召唤豪猪。

对于之前若干不可用的神杖/魔晶技能,现在选择了对应的基础技能后可以获得,基础技能开启自动施放后为该技能效果:

* 抓树提供树木连掷

* 洪流提供洪流浪潮

* 魔化提供恐怖心潮

* 死亡脉冲提供死亡搜寻

* 秘术异蛇提供冷血动物(冷血动物为隐藏状态)

* 刺针扫射提供毛团(毛团的鼻液效果需要粘稠鼻液)

玩家位置洗牌现在是技能征召房间的设置选项,对本地主机有效。默认为勾选。

修复寒冬飞龙和风行者的天赋问题。

在 9 月 18 日,V社官方就正式宣布将在接下来的数月里移除对 32 位系统的支持,还将移除对 10.14 以下 macOS 版本的支持,移除对 DirectX 9 的支持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90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