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年轻人都爱囤点啥?Leader被年轻人买进行业TOP3

如今,年轻人的消费观越来越理性了。据央视财经发布的《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近6成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只把钱花在刚需上,四成年轻人表示要“买少点、买好点”。那在这届年轻人眼里,什么才是“好点”的消费选择

如今,年轻人的消费观越来越理性了。据央视财经发布的《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近6成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只把钱花在刚需上,四成年轻人表示要“买少点、买好点”。那在这届年轻人眼里,什么才是“好点”的消费选择呢?

来看中怡康44周数据:Leader线上销量排名依然稳居行业TOP3。同时,据双11战报数据显示,Leader全产业全线突破,其中空调线上增速达46%,争宠双子洗衣机呈5倍速增长;而京东渠道整体增幅突破38%。在Leader高增长的背后,有3个原因不容忽视:一是硬件突破,给年轻人好用的家电;二是玩法突破,给年轻人好玩的互动体验;三是场景突破,给年轻人想要的智慧生活。

这届年轻人都爱囤点啥?Leader被年轻人买进行业TOP3

硬件突破,给年轻人好用的家电

作为消费主力军,年轻人占据近30%的消费份额,且消费增速超过400%,几乎是整体市场的两倍。对于这部分人群的消费习惯,《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认为:他们更乐于接受搭载新功能的产品。

而Leader凭借在硬件科技上的持续突破,敲开了年轻市场的大门。对平时忙于工作,只能在周末短暂“回归”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囤菜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但很多新鲜果蔬不耐放,两三天就会变黄变干,Leader冰箱搭载阻氧干湿分储技术,果蔬存储7天仍新鲜如初,不用担心放不住。

这届年轻人都爱囤点啥?Leader被年轻人买进行业TOP3

积攒到周末清洗的衣服堆满了卧室,可内、外衣混洗容易滋生细菌,分开多次洗涤又浪费时间。不妨试一下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上下双筒实现衣物分区洗,既省时又健康。还有实现十秒十度的Leader空调,制热制冷效率提升10%,在寒潮天气也能2分钟暖房。

玩法突破,给年轻人好玩的互动体验

相比传统销售平台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商品,现在的年轻人更习惯通过社交平台去“种草”和“安利”。调查显示,超7成的用户愿意花钱追求有趣的互动体验。

这一点上,Leader也实现了玩法突破。TA没有局限于拿出产品让年轻人购买,而是通过开直播、拍视频等有趣的形式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在11月1日—11日期间,Leader就联合潮流乐队大波浪开展了以智潮玩、趣热爱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和年轻人一起玩转生活。同时,Leader还打造《和10种年轻人同居的李德》沉浸式话剧、拍摄短片《门里门外》等,引发年轻人的生活共鸣。

场景突破,给年轻人想要的智慧生活

数据显示,年轻人对智能家居的感兴趣程度达到95.2%。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通过智能家居来提升生活品质,获得智慧的、便捷的、主动的生活体验。对此,Leader已经给出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即换道场景带来智慧生活。

在场景中,Leader更懂年轻人的需求。冰箱搭载智能AI语音可以“告诉”年轻人食材保质期,提醒及时食用,还有超20万道食谱手把手教你怎么做、怎么吃。对着衣物拍张照,洗衣机能自动识别面料并主动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不用翻找遥控器,碰一碰NFC智慧贴就能开启空调,还有运动、睡眠、休闲3大场景随心选择。碰一碰热水器就能远程开启加热模式,等候片刻就能享受畅快沐浴。

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今年双11家电市场年轻化趋势明显。面对越来越庞大的年轻市场和亟待挖掘的消费潜力,Leader通过科技、玩法和场景三大突破,在年轻市场中脱颖而出,站稳行业TOP阵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8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