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或在近期恢复审批

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或将在近期恢复审批

11月16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或将在近期恢复审批。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上一轮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对外公布的时间为7月22日,当时共有87款游戏获得版号,其中81款为移动游戏,其余6款为客户端等其他类别游戏。在此之后,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未再公布新一轮审批信息。

从今年8月起,游戏监管政策密集出台,对未成年人保护、内容合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8月30日,网络游戏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出台,严格限制了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在线时长,拉开了游戏监管层层加码的序幕。

9月8日晚,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约谈腾讯、网易等重点网络游戏企业和游戏账号租售平台、游戏直播平台。会后,有报道称,一位了解该次会议内容的知情人士透露,网络游戏版号的审批流程将放慢。同月,有消息称,网络游戏内容管理培训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对网络游戏的内容审查和技术审查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84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