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发布案件通报:第三季度共查处28起违规违纪案件

今日上午,小米集团安全监察部发布案件通报称,2021年第三季度共查处28起违规违纪案件,全员内部通报4起移送司法案件,多人被依法处理。

今日上午,小米集团安全监察部发布案件通报称,2021年第三季度共查处28起违规违纪案件,全员内部通报4起移送司法案件,多人被依法处理。

通报指出,上述违规问题主要集中在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职务侵占、合作商诈骗等方面。

财报显示,小米第二季度总营收 877.9 亿元,同比增长 64%。11 月 13 日,市场研究机构 BCI 公布的 11 月首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小米该周销量为 127.7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 18.6%,仅次于苹果位居第二。

以下为小米集团安全监察部案件通报全文:

小米集团一直秉承对舞弊腐败行为“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原则。2021 年第三季度,安全监察部共查处 28 起违规违纪案件,全员内部通报 4 起移送司法案件,多人被依法处理。上述违规问题主要集中在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职务侵占、合作商诈骗等方面。

阳光、公正、透明、廉洁的职场环境,是小米人践行“真诚、热爱”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是集团业务发展、行稳致远的必要保障。

集团安全监察部将按照国家法律、公司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反贪腐、查舞弊的工作,对举报、发现的线索一个也不放过,核实一个就坚决查处一个,以“零容忍”态度对待舞弊腐败行为。殷切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心怀敬畏之心,坚守公司制度红线!

广大同学如果发现存在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或者线索,欢迎通过以下官方渠道进行举报,安全监察部将对举报的问题一查到底。经查证属实,将给予实名举报者 5000 元-100 万元的奖励。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举报网站:https://integrity.mi.com/

举报电话:(+86)400-120-3505

小米集团安全监察部

2021 年 11 月 16 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8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