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双11战报:高端旗舰外设销量第一

雷蛇昨日公布了2021年双11期间的销售战报。活动期间,雷蛇高端旗舰外设获得天猫 京东销量排名冠军。

雷蛇昨日公布了2021年双11期间的销售战报。活动期间,雷蛇高端旗舰外设获得天猫/京东销量排名冠军。

具体数据方面,雷蛇毒蝰终极版鼠标,获得天猫/抖音无线鼠标热销榜冠军,雷蛇风行 RGB 面罩,双平台 10 分钟售罄 2000 只。雷蛇蝰蛇标准版鼠标,获京东有线鼠标 100-150 元区间销量冠军;雷蛇巴塞利斯蛇 X 极速版(小巴蛇),获得京东无线鼠标热销榜冠军,此外还是 200-300 元价格区间的销量冠军。

雷蛇北海巨妖标准版 X 耳机,获得京东游戏耳机类目销量冠军。这款产品售价 209 元,采用轻量化设计,具备 40mm 动圈单元以及可弯曲麦克风。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版耳机,获得天猫千元内带麦耳机热销榜冠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80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