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布5G手机5G性能数据:小米、Redmi全价位段第一

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5G手机的5G性能评测数据,小米和Redmi包揽全价位段第一。

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5G手机的5G性能评测数据,小米Redmi包揽全价位段第一。

具体来看,小米11 Pro斩获5000元以上价位段第一,小米MIX4位列第三,在3500-5000元价位段,Redmi K40 Pro夺得第一,2000-3500元价位段Redmi K40排名第一,Redmi Note9斩获2000元以下第一。

据介绍,本期评测的5G手机在SA现网好点下行速率平均值超900Mbps,较上期有10%的提升。

现网动态PING值时延性能相较上期有小幅优化,超时占比的平均值降低4%;5G手机整机运行稳定性提升明显,相对上期提升25%。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评测中中国电信发现,5G手机在动态场景下数据性能整体表现欠佳,同芯片平台的手机差异较大,最大相差110%。

另外,中国电信给出的提升建议是,进一步优化5G Modem和天线性能,增大5G千兆速率服务半径,加强手机SA切换性能优化,提升5G手机在动态场景下的平均速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7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