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拟2025年前在韩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国际业务负责人史蒂文·基弗(Steve Kiefer)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2025年之前在韩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但暂无在该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近日,通用汽车国际业务负责人史蒂文·基弗(Steve Kiefer)周五表示,该公司计划2025年之前在韩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但暂无在该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通用去年曾警告称,韩国持续的劳工行动阻碍了其在该国的进一步投资,目前该公司在美国和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并计划在墨西哥和加拿大生产。

基弗访问韩国的消息曾引发当地媒体的猜测,认为他可能会宣布新的电动汽车生产计划。但他周五表示:“我们还没有宣布任何在韩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所以请继续关注。”

通用韩国子公司每年生产约60万辆汽车,其中很多销往美国。该公司雇佣了约1.2万名员工,去年报告营运亏损3090亿韩元(约合2.62亿美元)。

基弗还表示,通用与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合作前景“非常光明”。

通用拟2025年前在韩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65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