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上市第二天市值超1200亿美元

在IPO第二日,Rivian继续暴涨,美股11月11日收盘,Rivian股价大涨22 1%,报122 99美元,市值达1048亿美元,市值超过福特和通用汽车。

在IPO第二日,Rivian继续暴涨,美股11月11日收盘,Rivian股价大涨22.1%,报122.99美元,市值达1048亿美元,市值超过福特和通用汽车。

社交投资平台 eToro 全球市场策略师本·莱德勒(Ben Laidler)发表投资报告称,“Rivian 与 Lucid 的‘下一个特斯拉’之战,正如火如荼地在股市上展开。”市场研究公司 DataTrek Research 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科拉斯(Nicholas Colas)表示,“Rivian 的估值,使得它成为机构投资者的合理选择,之前他们要投资电动汽车领域只有特斯拉一支股票可选”,一些投资者会买进新上市公司股票,抛售“老”公司股票。亚马逊和福特的投资,也是 Rivian 股票受到投资者青睐的原因。

常规交易中 Rivian 涨 22.26 美元,涨幅为 22.1%,报收于 122.99 美元,盘中一度摸高 125 美元,涨幅达到 24.09%。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6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