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结束了还没选好空调?别纠结了!红点奖帮你选了Leader

双11马上要落幕了,可是很多要买空调的年轻人还在纠结,花样太多不知道该怎么选了。其实要选空调的话,还是看两点最靠谱:一是市场数据,二是行业认证。11月1-9日线上数据显示,Leader空调全网累计零售增幅76%。

双11马上要落幕了,可是很多要买空调的年轻人还在纠结,花样太多不知道该怎么选了。其实要选空调的话,还是看两点最靠谱:一是市场数据,二是行业认证。11月1-9日线上数据显示,Leader空调全网累计零售增幅76%。其中,天猫渠道累计增幅高达124%。看来买Leader空调的年轻人不在少数,那行业认证TA有吗?

其实,Leader空调在今年已经连续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品牌”奖、“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继两大奖项之后,德国红点奖公布评选结果,Leader旋翼耳机空调产品H5获得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奖。

双11快结束了还没选好空调?别纠结了!红点奖帮你选了Leader

德国红点奖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的美誉,与“IF”奖、“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其产品H5获得红点奖也意味着国际平台对Leader创意的认可。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年轻品牌,Leader空调为何能频频获得行业认证?这源自两方面的创新优势:一是创新设计符合年轻人对家居颜值的期待;二是创新场景满足年轻人的潮酷生活体验。

创新产品设计,提供高颜值家居方案

这届年轻人“买买买”的一项重要指标就是颜值,买衣服如此,买家电更是如此。针对年轻人喜欢炫酷外观的个性化造型需求,Leader摒弃了传统挂机呆板的外形,从年轻人感兴趣的跑车和音乐潮流中汲取灵感,打造格栅纹理和仿CD纹免喷涂注塑,突破了年轻人对传统空调产品的想象。

而在旋翼耳机空调之后,Leader又迭代出旋翼音乐耳机空调、旋翼运动耳机空调两大系列新品,从不同颜色、设计细节上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视觉体验,同时也为不同家居风格打造更匹配的搭配方案。

双11快结束了还没选好空调?别纠结了!红点奖帮你选了Leader

这样的创新设计实力接连获得行业认可,在今年连续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年轻人优选品牌”奖、“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之后,Leader空调这次又凭创新实力获得含金量极高的红点设计奖。

创新空气场景,定制个性化潮酷生活

Leader空调的创新绝不是一种单一的玩法。注重创新设计同时,Leader空调还深入到年轻人的家居生活痛点,以创新的个性化空气场景为年轻人带来潮酷生活体验。

年轻人居家生活时状态各有不同,考虑到传统空调的单向硬风久吹伤身,Leader针对不同的年轻生活场景打造定制版空气解决方案。通过风翼0-180°自由变化,用户能享受到包括0°蝶翼匀风、40°定制无感风、180°静音舒享风、峡谷疾风以及广域送风在内的5大风感。而这么多送风场景却只要简单一步就能体验。想开空调时不用到处再找遥控器,只要拿起手机碰下NFC贴,Leader空调就能轻松开启或调整温度。

满足用户需求是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Leader空调从创新设计到创新场景,始终围绕年轻人生活诉求迭代升级,满足年轻一族个性化家居需求的同时,在家电市场未来的发展也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9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