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37.3%

昨日晚间,迅雷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营收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37 3%。

昨日晚间,迅雷发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营收6000万美元,同比增长37.3%。

财报显示,迅雷的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 3520 万美元,同比上升 66.1%;会员业务营收 2270 万美元,同比上升 16.0%;互联网广告营收 210 万美元,同比下降 29.0%。迅雷表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加强用户体验减少了广告投放。

迅雷第三季度营收 6000 万美元同比增 37.3%,因减少广告导致此类营收下降 29%

Q3 季度中,迅雷整体毛利润 2930 万美元,同比上升 29.4%。毛利率为 48.9%,而上季度为 52.5%。毛利率环比下降是由于毛利率较高的会员及互联网广告营收下降。基于通用会计准则(GAAP),第三季度净亏损为 510 万美元,而上季度净利润为 5800 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本季度持净亏损为 310 万美元,而上季度净利润为 130 万美元。净利润的减少主要是由于运营成本增加。

迅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金波表示,“第三季度超过了预期营收指引,完成 6000 万美元的总营收,增长主要由于云计算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的快速增长。虽然第三季度的盈亏结果受到了运营费用增加和广告收入减少的影响,但是正积极寻找减轻其影响的办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