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沃尔沃签署三年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

四维图新发布公布,近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承接沃尔沃汽车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

四维图新发布公布,近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公司将承接沃尔沃汽车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

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的相关车型在国内的销量。

此次双方签署的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对公司智能网联服务能力以及数据合规运营能力的认可,也奠定了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合作的基础。

四维图新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相关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探索相关技术产品在更多领域中的应用,为公司业务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不断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

不久前,四维图新还获得了戴姆勒自动驾驶数据管理服务平台订单,公司将对戴姆勒在国内的自动驾驶平台进行系统搭建和集成,并在2021年11月至2024年11月期间负责该平台的数据管理服务,同时通过该平台为戴姆勒集团在国内销售的2021年11月至2024年11月量产的乘用车提供数据处理等服务。

据悉,前三季度四维图新主营收入18.63亿元,同比上升21.78%;净亏损4177.14万元,同比收窄78.53%;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65亿元,同比上升17.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87.06万元,同比上升144.2%。

四维图新方面表示,此次公司业绩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核心的导航电子地图业务收入持续提升,同时位置大数据业务、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车联网商业化进程加速,以及汽车芯片的出货量增加等原因。

四维图新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在自动驾驶及高级辅助驾驶相关的数据及网络安全、高精度地图、以及汽车芯片领域重点发力,基于自身原有的导航电子地图及云端一体化的数据服务能力,联合集团内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的技术及服务力量,积极建设良好生态助力加速自动驾驶早日落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