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10月重回出海手游收入第一 《绝地求生》海外吸金超30亿美元

腾讯控股(00700)的《绝地求生》10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8 8%至9600万美元,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首

11月11日,数据机构Sensor Tower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中,腾讯控股(00700)的《绝地求生》10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8.8%至9600万美元,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首。

上个月出海手游收入榜第一名是米哈游的《原神》,《绝地求生》位居第二。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绝地求生》游戏海外累计收入已突破30亿美元,是目前国内手游产品出海收入最高纪录的保持者。

腾讯10月重回出海手游收入第一 《绝地求生》海外吸金超30亿美元

注:Sensor Tower公布的最新榜单

同时,《绝地求生》也成为土耳其战术竞技手游风潮的开创者。过去1年,来自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增长了287%,超越日本和沙特阿拉伯,仅次于美国,成为该款游戏收入排名第二的海外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