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2.3亿美元正式收购洛兹敦汽车工厂

2 3亿美元正式收购洛兹敦汽车工厂

富士康周三(10日)正式宣布,该公司正在推进一项计划,以2.3亿美元从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洛兹敦汽车)手中,收购其位于俄亥俄州一家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最初属于通用。

此次合作让富士康在生产全电动卡车方面迈出第一步,也缓解了洛兹敦近期资金紧张的问题。这家初创公司最近承认,尽管去年就上市,但它需要迅速筹集资金才能生存。

消息发布后,洛兹敦股价盘后上涨了20%以上。

根据两家公司的声明,洛兹敦同意以2.3亿美元的价格将Lordstown工厂出售给富士康,但不包括轮毂电机装配线、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生产线等特定资产。

富士康2.3亿美元正式收购洛兹敦汽车工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5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