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10月营收1345.4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3%

昨日,台积电发布公告,10月营收1345 4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3%。

昨日,台积电发布公告,10月营收1345.4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3%。

2021年1月至10月,该公司的总营收为12837.7亿新台币,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17%。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苹果、高通、华为等等。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在全球芯片短缺之际,制程工艺领先的台积电的计划也备受关注。

周二,台积电宣布,它将与索尼在日本熊本县建设一座晶圆厂,还将在高雄新建一座晶圆厂,以提高产能,应对全球芯片短缺局面。

今年9月份,美国商务部要求主要芯片公司和汽车制造商“自愿”分享商业信息,以应对全球芯片危机。

对此,台积电发言人近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回应了美国商务部关于提交供应链信息的要求,并确保没有披露任何客户具体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4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