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称 Xbox 后续会增加更多休闲社交类型游戏阵容

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近期接受了彭博社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包括收购游戏工作室等多个话题

近日,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近期接受了彭博社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包括收购游戏工作室等多个话题,他希望 Xbox 未来在社交和休闲类型游戏方面会有更多的投入。

微软高管称 Xbox 后续会增加更多休闲社交类型游戏阵容

Phil Spencer 认为:“当我想到一款 Xbox 游戏的时候,我会想到我们有《Roblox》(世界最大的多人在线创作游戏),我们有《我的世界》,我们有《FIFA》和《堡垒之夜》,但是我们希望继续投资一些拥有更多社交属性和休闲类型的游戏内容。”自 2018 年以来,微软收购和创办了许多游戏工作室,目前 Xbox 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已经发展到 23 家。

Phil Spencer 表示:“我为那些选择成为 Xbox 创作者的开发者们感到骄傲,如果你审视我们收购和合作的游戏工作室,就会知道他们是与我们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我希望他们能够作为 Xbox 团队的一份子,完成他们最富有创造性的工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4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