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搭载骁龙898!小米12已通过国家无线电核准:最早下月发布

小米旗下有一款代号为L2的旗舰手机已正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核准,被认为就是小米12

近日,据高通官方最新官宣的消息,旗下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98将在11月30日到12月2日期间亮相,按照往年惯例,该芯片很大概率会由全新的小米12系列旗舰首发搭载,随后也将成为2022年安卓阵营的旗舰的标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小米旗下有一款代号为L2的旗舰手机已正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核准,被认为就是小米12。

首批搭载骁龙898!小米12已通过国家无线电核准:最早下月发布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小米旗下有一款型号为2201122C的新机正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核准,从截至目前掌握的各种爆料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即将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898旗舰芯片的小米12。同时此前也有消息称,今年的小米12系列在年前可能只会发布一款标准版机型,而配置更高的小米12 Pro、12 Ultra则需要等到来年三月份左右才能亮相。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98,将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提供两套影像方案,其中一个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方案,另一个方案则是会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小米12系列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38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