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6.9英寸4K OLED显示器上架 售价16999元

近日,LG 26 9英寸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显示器上架了,售价19999元,预售价16999元。

近日,LG 26.9英寸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显示器上架了,售价19999元,预售价16999元。

LG 这款 26.9 英寸的 OLED 显示器型号为 27EP950,搭载一块 4K OLED 面板,99% DCI-P3 色域,99% Adobe RGB 色域,100 万:1 对比度,10bit 色深,配备支持 90W 外接供电的全功能 USB-C 接口,以及 HDMI 和 DP 接口。

官方称,这款显示器具有硬件校准功能,可以提升显示器的色彩精度,还支持专业级的色彩模式,通过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 认证。底座支持升降和旋转调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3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