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仅是意向地

日前,有消息称,FF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对此,FF回应称,仅是意向地。

日前,有消息称,FF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对此,FF回应称,仅是意向地。

11月9日,一位接近FF中国的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湖北仅是我们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此前,FF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FF中国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正在加速寻找FF中国总部落户城市。

与此同时,FF首款量产车FF 91量产交付时间也已确定。“公司正在按照2022年夏季量产交付FF 91的计划稳步推进。本周内(即11月8日~14日),汉福德工厂将拿到生产许可证。”上述接近FF中国的知情人士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31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