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层效应最大化!换道场景后,卡萨帝空调继续高增长

与大众品牌相比,高端品牌通常比较“小众”,增长空间相对受限。但高端空调第一品牌的卡萨帝,却通过满足多个圈层用户的空气需求,保持了连续5年的高速增长。据海尔智家发布的2021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卡萨

与大众品牌相比,高端品牌通常比较“小众”,增长空间相对受限。但高端空调第一品牌的卡萨帝,却通过满足多个圈层用户的空气需求,保持了连续5年的高速增长。

据海尔智家发布的2021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卡萨帝在1.5万+价位段家用空调市场占比36.5%,持续稳居高端第一。

增长的背后,是卡萨帝空调在全年龄圈层的场景布局。从80后母婴圈层、90后电竞圈层,到覆盖多个年龄段的运动圈层,都可以从卡萨帝空调这里找到专属空气解决方案。我们以母婴圈层为样本,可以分析出卡萨帝空调能持续增长的两大原因:一是科技迭代,二是场景布局。

圈层效应最大化!换道场景后,卡萨帝空调继续高增长

科技迭代:双塔软风避免冷风直吹

众所周知,母婴圈层是对空调出风非常敏感的群体,无论是新生儿、婴幼儿,还是孕产妇、新手妈妈,都怕凉、怕风,如果周边环境忽冷忽热,更是容易出现各种身体不适。

其实,换一台卡萨帝空调就可以了。它能带来不伤人的双塔软风,通过射流匀风科技,先吸收20%的自然风,再混合送风,让风感与自然风几乎无异,就算是新生儿、孕产妇也可以放心吹空调。温度问题也无需担心,卡萨帝空调可以让室内保持在23℃舒适温度、52%黄金湿度,皮肤娇嫩的宝宝和宝妈也不会出现长期吹空调而皮肤干燥、呼吸道敏感等问题。

这样的风感体验,不仅获得了用户青睐,更赢得了行业认可。目前卡萨帝空调已在上海、太原、锦州、杭州、广州、南昌、成都、南宁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布局,全面加速对母婴圈层的落地、沉淀,其中卡萨帝云鼎空调套系更是获得了由权威机构威凯检测机构颁发的母婴家电优品认证。

场景布局:个性化出风体验量身定制

其实,除了满足母婴圈层的特殊风感需求,卡萨帝空调还为电竞圈层带来了每立方厘米产生200万个负离子的清新空气体验,搭建起室内自然生态系统,帮助用户调节紧张情绪、专注比赛;同时也为运动圈层带来了健康呼吸养护体验,当用户在室内健身时,卡萨帝空调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空气浑浊时主动开启新风,就算不开窗也能时时享受新鲜空气。

圈层效应最大化!换道场景后,卡萨帝空调继续高增长

这其实都是卡萨帝空调率先换道场景的成绩。据统计,今年6月以来全国已落地超500家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覆盖范围更广、辐射用户更多。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空调为用户带来了解决家电、家居、家装全流程的智慧空气场景方案。

其中,智慧卧室场景不仅可以为家里的老人、小孩“定制”出风,还能联动智慧枕监测用户的睡眠状态,从而主动调整空调出风的温度、风向、风速等,确保用户在深夜熟睡时也能安享清新空气和健康呼吸。

所以说,一台好空调改变的不仅是温度环境,更是用户的生活方式和呼吸方式。卡萨帝空调带来的全场景化体验,正是切中用户需求、真正为解决生活问题而来的,其未来的增长空间和发展前景,也令行业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23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