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与电动卡车公司Nikola签订八年电池供应合同

近日,美国电动卡车公司Nikola宣布公司已与LG新能源签订了长期的电池供应合同。

近日,美国电动卡车公司Nikola宣布公司已与LG新能源签订了长期的电池供应合同。

目前此合同的总价值和电池供应量处于保密状态,该项合同的合同期限为八年(从 2022 年至 2029 年)。

Nikola 公司在今年 11 月 4 日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该公司已于今年 10 月 20 日和 LG 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电池供应合同,这标志着 LG 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将首次与 Nikola 公司达成电池供应协议。

Nikola 公司成立于 2015 年,自 2020 年 6 月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以来,一直被作为第二个特斯拉而受到广泛关注。但今年 Nikola 的日子并不好过,之前曾有消息表明美国通用汽车将提供电池、底盘架构、燃料电池系统和一家工厂来生产尼古拉 Badger 电动皮卡车,Nikola 方面则要给通用汽车 11% 的股权作为交换。但随后这笔交易遭到了质疑,指出 Nikola 存在欺骗行为,后期 Nikola 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2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