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退租1500个教学点

新东方将停止最大业务,接近1500个教学点要退租,课桌椅还要再送至少8万套

11月7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将停止最大业务,接近1500个教学点要退租,课桌椅还要再送至少8万套。

同时,俞敏洪还透露,新东方账上的资金必须能够满足如果有一天突然倒闭,保证能够支付学费退款和员工工资。

此外,俞敏洪还表示,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据悉,此前新东方已向农村学校赠送了近八万套课桌椅。

10月25日,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该项服务提供给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11月4日,俞敏洪称,因新东方业务调整,已为农村孩子捐献近八万套课桌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17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