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和北斗女神一起共享知识的快乐

日常我们常用的电报、电视、电脑等等,再到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全部都在它的掌控之下

“北斗女神”徐颖眼里的黑科技公式是什么样的?没错,它就是影响北斗系统研发的麦克斯韦方程组!如果没有它,就没有电,更没有现在信息时代的一切智能电子产品。日常我们常用的电报、电视、电脑等等,再到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全部都在它的掌控之下。

  11月5日,“北斗女神”徐颖在“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希望大家能共享知识的快乐、分享更美好的科技生活。挑战号令一出,不少学霸闻风而动,“真快乐”APP上也迎来了高智商学霸斗智的热闹场面。

“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和北斗女神一起共享知识的快乐

  徐颖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邀你共享知识快乐

  最近,“真快乐”APP全新升级改版,重点打造以赛事、榜单为重点的“乐”特色版块。其中,10月21日至11月11日期间,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与“真快乐”APP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由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目前,平台上已有“晒出美好家乡”“万物皆可奏”“爱的魔力转圈圈”“国风卡带舞”“行走的诗词库”“国风百变大赏”“一眼惊艳的国风舞”“一平米健身”“燃烧我的卡路里”等诸多明星赛,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其中,由徐颖发起的“黑科技公式大挑战”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网友膜拜,也触发了不少网友参与挑战。视频中,徐颖分享了一个基础物理公式,并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说明了麦克斯韦方程组对生活中一切智能电子产品的重要性。视频最后,这位“北斗女神”还邀请全国网友说出更厉害的逆天公式,掀起学霸斗智潮!

  你知道什么逆天的物理或数学公式吗?快来“真快乐”APP分享吧!如果你分享的公式够“烧脑”,就请上“真快乐”APP接力“黑科技公式大挑战”吧!参与互动不仅可以获得至高3000元的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徐颖的专属礼品。

“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和北斗女神一起共享知识的快乐

  美好生活值得共享 千万奖金等着你

  其实,不止知识值得分享,生活中亦有很多平凡朴实的美好瞬间,同样值得被记录、分享。为美好生活开赛,你的赛场你做主,“真快乐”千万奖金挑战赛正火热进行,只等你来。

  目前,一大票新奇好玩的赛事已登陆“真快乐”APP赛事专场。如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发起的“全网最难绕口令”,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方言版、塑普版、普通话版等多版本绕口令挑战者云集,热闹非凡!

“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和北斗女神一起共享知识的快乐

  除了“全网最难绕口令”,还有各种脑洞大开的赛事悉数上线“真快乐”赛事平台。比如各种笑料层出不穷的“双人解毛巾挑战赛”、超火的“东北话挑战赛”,有趣的“手势舞挑战”“甜美微笑挑战赛”“舌尖上的陕西”“一平米收纳挑战赛”“变妆挑战”“蓝线挑战赛”等,热闹程度超乎想像。

  只要你有创意有想法能落地,“真快乐”就给你舞台火热出道!上“真快乐”赛事专区,发起任意赛事,个人挑战赛有机会获得至高49999元的奖励基金;单次赛或者晋级赛赛,主办方至高可获得100万基金奖励。

  所有参与征集的赛事均计入“热血赛事榜”季榜,根据赛事热度进行排名,截止11月24日,季度排行榜前100名的赛事将正式出道,并获得赛事基金奖励,瓜分千万奖金!

“真快乐”APP发起“黑科技公式大挑战” 和北斗女神一起共享知识的快乐

  这个双11,“真快乐”不仅要让你赛出精彩人生,更要让你尽情乐购!目前,“真快乐”APP双11全民快乐季活动正火热进行,真选商品爆款低至9.9、严选好店满199减100……诸多超值惊喜轮番亮相,更有多项福利活动加持,带你乐购双11!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17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