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起:双11活动realme七天销量破100万台

今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称,本次双11活动期间,realme七天全渠道销量破100万台。

今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称,本次双11活动期间,realme七天全渠道销量破100万台。

徐起还表示,今年中国区手机千万销量的目标,很快将要达成。

目前,realme 品牌最新的两款手机为真我 GT Neo2T、真我 Q3s,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AI 芯片、骁龙 778G 芯片,售价分别为 1899 元起、1499 元起。

数据显示,realme 真我 Q3s 是双 11 销量数据最出色的机型之一,该手机在活动首日销量就突破 10 万,并获得全渠道 2000 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 TOP1。

realme 近两年来增长迅猛。在今年 1 月,徐起也给 realme 定下目标 —— 国内市场年销量突破千万级。

此外,徐起在 11 月 2 日还表示,realme 将会进军高端市场,产品价格上探 5000 元价位段,高端新品将于明年初推出。不过,徐起并未透露高端新品的具体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1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