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计划发展汽车电子业务

据外媒 businesskorea 报道,韩国LG电子计划与全球多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招聘专业人才来加强其汽车电子业务。

据外媒 businesskorea 报道,韩国LG电子计划与全球多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招聘专业人才来加强其汽车电子业务。

该公司预计,汽车电子市场 7 年内将增长至现在的六倍,2028 年市场规模超过 800 万亿韩元,约合 4.3 万亿人民币。

LG 电子在一份内部报告指出,到 2028 年,全球汽车信息娱乐(车机)系统、电池/电动机总成、汽车照明市场规模,将从目前的 143 万亿韩元(约 7722 亿元人民币)增长至 837 万韩元。其中,电动机、逆变器、减速器在内的电子动力总成市场规模预计每年增长 33.5%,而车机以及汽车照明市场预计每年分别增长 8.7%、4.9%。

基于这些预测,LG 电子将积极投资负责汽车电子业务的事业部。该公司计划通过并购和合资来提高竞争力,此前已经与 2018 年收购了奥地利照明公司 ZKW,还于 2021 年 7 月与一加加拿大公司合资成立 LG Magna Powertrain 公司。LG 还在 2021 年 9 月接管了以色列汽车安全公司 Cybellum,以加强软件方面的实力。

据IT之家了解,目前 LG 与沃尔沃、福特、Stellantis 建立了合作体系,并且为宾利、保时捷提供零部件。此外,还为雷诺集团的 Megan E-Tech 电动汽车提供信息娱乐车机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1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