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力挺“真快乐”APP严选好店“4+N”标准获好评

刚刚宣布“乐·购”全面升级的“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了“严选好店”频道,并通过双11全民快乐季期间的“严选之夜”专场直播和“严选放心购”专场等多场超级活动

随着消费者购物选择的增多,对商家而言“一块招牌吃天下”已成过去式,许多老牌民族企业正在寻找更多合适的平台进行合作,寻求重焕国货之光。而作为后起之秀的“真快乐”APP已成为许多品牌的首选。

  11月5日,刚刚宣布“乐·购”全面升级的“真快乐”APP正式上线了“严选好店”频道,并通过双11全民快乐季期间的“严选之夜”专场直播和“严选放心购”专场等多场超级活动,为更多入驻“严选好店”频道的品牌商家提供展示的窗口,其中不乏东阿阿胶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那么,“真快乐”APP具体是如何通过“严选”这一模式赋能商家的呢?

东阿阿胶力挺“真快乐”APP严选好店“4+N”标准获好评

  “4+N”严选好店标准 实现差异化竞争

  想成为“真快乐”APP的严选商家,入驻“严选好店”频道获得更多曝光,首先要通过“4+N”标准,即”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货无忧”,同时辅以商家自身体现特色自有优势的N条运营服务标准。

  具体来看:第一,严选商家要承诺用户购买的商品享受低价优惠,如高于商品实际价格,可联系店铺商家补差价;第二,严选商家要承诺服务无忧,保证客服30s回复,1小时内生成解决方案;第三,严选商家要承诺运费无忧,保证全品类零配送费、零元起送;第四,严选商家要承诺退款无忧,除特殊商品不支持退货外,其他商品可实现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东阿阿胶力挺“真快乐”APP严选好店“4+N”标准获好评

  以东阿阿胶与“真快乐”APP的合作为例,东阿阿胶本身就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是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其产品以阿胶为基础,已经研发出了阿胶片、阿胶膏、阿胶粉、阿胶汁软糖等不同品种的产品,实现了对目标消费者需求的细分。近几年,东阿阿胶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入驻“真快乐”APP“严选好店”频道后,更是深化服务标准,做到及时响应,极速发货,无忧售后。

东阿阿胶力挺“真快乐”APP严选好店“4+N”标准获好评

  深化供应链能力 平台企业共筑品牌荣光

  为什么品牌青睐“真快乐”APP?原因不难分析。其一,“真快乐”APP背靠国美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是国美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线上桥头堡,底蕴深厚,论技术实力、物流布局、流量搭建都有不俗的表现;其二,“真快乐”APP作为挑战者和二次流量分配的入局者,更强调降本增效,主张帮助商家将线上线下两套营销成本缩减为一套,没有天价营销费用,而是用于回馈消费者,做到“真低价 持久战”;其三,“真快乐”APP作为新兴的娱乐零售门户,越早入驻,就能享受到更多政策支持和流量红利,最新开通的赛事板块已经具备流量引爆的基础规模。综上所述,“真快乐”APP赋能商家的能力是实实在在的。

  而“真快乐”APP也同样需要优质品牌的支持,共同升级品质供应链,才能最终实现打造老百姓信得过、逛得乐、买得值的购物平台的终极目标。“严选好店”标准看似严苛、复杂,实际上提高了准入门槛,帮助消费者预先剔除了达不到标准的商家;而这样一根“梧桐枝”,会招来更多真正缺乏流量支持的品质商家。

东阿阿胶力挺“真快乐”APP严选好店“4+N”标准获好评

  真快乐公司执行副总裁丁薇在早先的发布会上曾强调,“只有满足4+N的商家,才有机会申请‘真快乐’平台认证,经过‘真快乐’对商家高于同行标准的评级和严选获得“真快乐”认证品牌标准,才能最终获得“真快乐”严选商家的背书,从而建立消费者对‘真快乐’严选商家标识的用户心智。”可见,平台对于严选商家,深化品质供应链这一环节的重视。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也期待更多优质品牌通过“真快乐”平台的标准检验,通过全链条的优势资源赋能绽放光彩,用更好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为行业升级做出贡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1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