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拟70亿投建储能电池项目

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投资建设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一期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70亿元

11月6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投资建设贵州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制造基地一期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70亿元。

宁德时代:拟70亿投建储能电池项目

公告称,公司本次投资建设生产基地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项目投资建设将增加公司资本开支和现金支出,但从长远来看对公司业务布局和经营业绩具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另外,公告还指出,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的市场情况受下游新能源车推广情况和储能相关产业政策影响,且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市场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将对本项目的经济效益产生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07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