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动画中文主题曲《孤勇者》预告发布 陈奕迅倾情献唱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动态:“谁说只有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泥泞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孤勇者》”并放出了《英雄联盟》动画中文主题曲预告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动态:“谁说只有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泥泞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孤勇者》”并放出了《英雄联盟》动画中文主题曲预告。

在本次放出的预告中,陈奕迅亲自出镜向观众展示了《孤勇者》MV的部分内容,并邀请所有观众在11月8日上午10点准时收听这首主题曲。

今年五月,拳头宣布将和腾讯视频,腾讯游戏和Netfix展开合作,联合推出了由拳头游戏精心打造的《英雄联盟》首部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此前,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全球主题曲《Enemy》(宿敌),该曲由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梦龙”Imagine Dragons联合说唱歌手JID演唱。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将在11月7日于全球同步播出,动画预计将有9集内容,并同步登陆腾讯视频,英雄联盟官方平台,Netfix等渠道进行播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02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