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索尼将合作推出AI摄像头解决方案

微软也与索尼在中国发起了联合创新实验室(Co-Innovation Labs),为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分析领域的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提供构建、开发、原型和测试解决方案所需的支持与服务

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软”)与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尼”)宣布发起合作伙伴赋能计划(Partner Enablement Program),鼓励具备资质的中国本土独立软件供应商(ISV),以及系统集成商(SI)合作伙伴基于商业AI摄像头解决方案(AI camera-driven solutions)进行创新。该解决方案将全球首款具有 AI 处理功能的图像传感器——索尼IMX500智能视觉传感器与微软智能云的AI能力相结合,实现边缘人工智能处理。在此之前,微软也与索尼在中国发起了联合创新实验室(Co-Innovation Labs),为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分析领域的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提供构建、开发、原型和测试解决方案所需的支持与服务。

微软与索尼将合作推出AI摄像头解决方案

微软中国区总裁包嘉峰表示:“此次与索尼携手,将微软可信、企业级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分析解决方案领域的专长,与索尼在成像传感器市场的公认的领导地位相结合。双方携手深耕智能边缘领域,进一步挖掘各行业潜能,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发掘无限机遇。”

索尼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木村信表示:“索尼的创新成像和传感技术结合微软卓越的智能云及人工智能服务,将带来更强大、更高效的AI摄像头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索尼与微软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我们与本土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系,帮助他们进一步拓展商业价值。”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100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