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恒大5年半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约2.61万亿元

在昨日的恒大集团内部会议上,许家印表示,恒大5年半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约2 61万亿元。

在昨日的恒大集团内部会议上,许家印表示,恒大5年半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约2.61万亿元。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给员工鼓劲加油时说:“越是公司困难的时候,大家越要有定力,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需要庞大的现金流。”

许家印在会议上称,“我给大家讲一组数据:从2016年1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5年半的时间,我们几项主要的支出就达5.01万亿元,其中归还到期贷款本金22500亿元,支付贷款利息3670亿元,交纳税金2216亿元,支付土地款9634亿元,支付工程款、材料款等建安费用9736亿元,管理及营销费用支出2381亿元。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才能恢复销售,才能恢复正常经营,才能归还各方面欠款。”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9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