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净销售6242.72亿日元,同比下滑18.9%

任天堂近日发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净销售6242 72亿日元,同比下滑18 9%。

任天堂近日发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净销售6242.72亿日元,同比下滑18.9%。

此外,任天堂本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 19%,而这主要因为游戏软件销售额下滑,以及全球芯片短期问题影响了 Switch 游戏机的产量。此外,任天堂今年上半年游戏软件销售额同比下滑了 6%

截至目前,任天堂共出货 9287 万台 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NS 本季度全球出货量为 383 万台(相比之下,索尼同期出货了 330 万台 PS5 和 20 万台 PS4)。

任天堂预计全年 NS 硬件销量 2400 万台,此前预测 2550 万;预计全年软件销量 2 亿份,此前预测 1.9 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97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