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好店”频道上线 “真快乐”APP升级品质供应链

“真快乐”APP为零售行业的发展再添新动力

在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的零售新时代,消费者、商家、平台三者的关系愈加错综复杂。平台需要获取用户实现生存和发展,通过商家实现服务供货;商家需要利用平台赋能,不断获取客源,实现销售转化;而消费者则希望通过平台获得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来满足消费升级需要。如何才能实现三者的互利共赢?

这一次,“真快乐”APP为零售行业的发展再添新动力,一方面通过上线“真选商品”频道,为消费者持续真选好货,实现消费者闭眼买的心愿,另一方面,11月5日将正式上线“严选好店”频道,严选商家,满足消费者放心购需求,赋能共享共建平台建设,最终实现协同共赢。

“严选好店”频道上线 “真快乐”APP升级品质供应链

  打造商家独特竞争力接口 满足消费者放心购需求

  此前,国美高层曾表示,电商主要是以“用户”为主导,通过商家来服务供货,电商需要用零售业的模式给商家赋能,实现对用户的服务,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真快乐”APP通过升级“严选好店”频道,将持续为商家赋能。在“严选放心购”领域,“真快乐”APP以推动“4+N”标准升级为抓手,即在“低价无忧、服务无忧、运费无忧、退货无忧”的“真快乐”APP底线规则的基础上,鼓励商家、推广者建立各具特色的体现自有优势的N条运营服务标准。如入选“真快乐”APP“严选好店”频道的三只松鼠品牌,建立了客服24小时在线响应机制,并且做到了73%地区当天发货,质量问题产品做到无限期退换。另一个大众熟知的入选品牌-联合利华,在“严选好店”的理念指导下,为提升服务质量,其专门配置了专业运营团队,负责处理售前售后、日常运营等问题。

  通过这样独具特色的标准升级,“真快乐”APP为商家的独特竞争力提供了接口和赋能的经营模式和产品平台,不仅有助于商家快速切入新零售通道;同时,也可以大大提升平台的商户服务能力和运营体验,为商户打开新消费入口、抢滩新消费市场的新消费商业模式。这种持续为商家赋能的方式,其实也是在为消费者赋能,让商家能够专注商品和服务品质提升,从而满足消费者放心购的需求。

“严选好店”频道上线 “真快乐”APP升级品质供应链

  升级品质供应链 赋能共享共建平台建设

  “严选好店”频道的上线,不仅有效为商家、消费者赋能,也将有力促进“真快乐”APP品质商品供应链的完善和升级。

  具体来看,真快乐”APP将以高品质商品聚焦客流,为商家营造良好的营销环境,提升销售额。同时,这种作用是相互的,商家要留客,必须进一步提升商品品质,与消费者建立长期可信任的品牌关系,才能保持销量长盛不衰。因此,随着“严选好店”频道的逐渐发展,这种良性互动将大大提升,“真快乐”APP独具竞争力的全品类品质供应链优势将更加明显。

  为了入选“真快乐”APP“严选好店”频道,各商家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品控能力。如严选好店商家白水杜康为了做到符合“4+N”标准,在开发产品和选择产品上非常慎重、非常挑剔。首先,在品质上过关;其次,重视产品的价格体系是否合理、是否科学;再次,注重产品的特色化、个性化和代表性。在此基础上,白水杜康还会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售后问题,对店铺渗漏破损全权负责,决不让顾客购买到虚假产品,确保顾客购物体验。

  “真快乐”APP以这种回归零售本质的方式,携手商家共享共建零售新平台,同时也实现了自身供应链的优化打造,从而实现为消费升级赋能的目标。

  11月5日-7日,“严选好店”频道将正式上线,“真快乐”APP将开展严选商家乐购72小时活动,全场满199-100,全面覆盖大小电器、生鲜、零食、酒水、玩具、日用百货、黄金等全品类商品,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一站式购物体验。

  跟随时代步伐,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是“真快乐”一直在做的事情。在“真选商品”频道、“严选好店”频道相继正式上线后,“真快乐”APP平台的购物价值有望进一步得到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85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