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Nuro完成6亿美元D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称,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送货车辆的Nuro,又进行了一轮融资,筹集到了6亿美元的资金。

据外媒报道称,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送货车辆的Nuro,又进行了一轮融资,筹集到了6亿美元的资金。

Nuro新完成的,是D轮融资,由老虎全球管理基金领投,Baillie Gifford、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高榕资本、T. Rowe Price Associates、连锁超市克罗格、软银、丰田旗下的Woven资本、谷歌也有参与此轮融资。

在6亿美元D轮融资的投资方中,软银和丰田旗下的Woven资本此前已有投资,此轮是跟投,参与投资的谷歌,则是外界意料之外的投资者。

谷歌除了参与6亿美元的D轮融资,还将在业务方面与Nuro进行合作。Nuro已同谷歌旗下的谷歌云,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完成6亿美元的D轮融资,是Nuro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完成的第三轮融资。去年11月份,Nuro宣布完成了5亿美元的C轮融资,当时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也是跟投。而在今年3月份,Nuro又宣布进行了C+轮融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D轮融资获得的6亿美元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送货车的商业化,也将帮助解决Nuro长期存在的痛点。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8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