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5开发版上线全局小窗 米粉:实在是太舒服了

MIUI 12 5开发版上线全局小窗功能

11月4日,MIUI 12.5开发版上线全局小窗功能。

有米粉发文为这项功能点赞,该米粉表示,工程师真的听取了我们的建议,完善了MIUI小窗呼出不便的问题,这实在是太舒服了。

据悉,MIUI全局小窗支持自由控制左右呼出,无论是习惯左手还是右手使用手机,都能轻松呼出,方便至极。

此外,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小窗应用顺序。米粉直言“搭配手势真的好贴心啊”。

过去一年,MIUI有了大幅进步。除了功能完善之外,MIUI团队还深度适配了折叠屏手机和平板电脑。

以平板电脑为例,MIUI团队为小米平板打早了“MIUI for Pad”操作系统,针对App适配平板电脑问题进行深度优化。

展望未来,MIUI下一版操作系统MIUI 13即将发布,值得期待。

MIUI 12.5开发版上线全局小窗 米粉:实在是太舒服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82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