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数智化发展

11月1日,中国移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

11月1日,中国移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知道创宇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数智化发展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数智化转型全面加速。与此同时,网络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网络安全法规相继出炉。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代表,知道创宇守护网络空间安全,责无旁贷。

本次展会知道创宇携“矛-盾-脑-图产品矩阵”和“安全服务解决方案”等安全主题内容亮相大会,旨在助力中国移动全面提升现有的网络安全防御系统防护能力,保障企业数智化转型,赋能数智化发展。

知道创宇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数智化发展

矛、盾、脑、图积极防御

知道创宇“矛、盾、脑、图”集专业实战力、可靠防御力、智能分析力、全球测绘力于一身,能够对网络威胁进行积极防御。

Seebug漏洞社区,汇聚10万白帽子和5万+漏洞;云防御平台,每天处理请求1000亿次,拦截攻击9亿次,累积300万黑客实时画像;ZoomEye网络空间测绘产品,累积全球200亿网络空间资产测绘数据;创宇安全智脑,汇集各类安全数据超200PB,辅以人工智能算法,可全面感知和把控网络空间的资产、系统、风险、威胁、事件等安全态势,为公安部、网信办、国家信息中心等110万在线业务系统提供难以突破的智能云端防御屏障。

14年安全经验让客户安心上云

目前网络安全形势日趋复杂,攻击手段和攻击工具层出不穷,电信、能源、金融等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

知道创宇依托14年积累的攻防、漏洞、网络资产、黑客画像等安全信息,以云防御、云监测和云测绘为核心抓手,定位于安全流量的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让客户安心上云。

截止目前,知道创宇为包括中央部委、国企央企、互联网龙头企业在内的近千家单位和近百万家中小微创业企业的在线业务系统和网络边界提供云防御服务,每日处理近千亿次网络请求,抵御数十亿次网络攻击,在历次国家安全实战演练中从未失手,多年零安全事故。时刻践行着作为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与身处网络安全行业的安全责任。

知道创宇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携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数智化发展

今年3月,知道创宇在北京完成国有资本融资,由中移股权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中电科研投基金联合投资。

随着知道创宇与中国移动的深入合作,双方将一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安全稳定发展,让众多企业、用户体验到更加智能、便捷与安全的数字科技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75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