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副总裁将离职 曾负责智能音箱和Alexa业务

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公司从事 Echo 和 Alexa 设备开发的关键副总裁米利亚姆& 12539;丹尼尔 (Miriam Daniel) 将离职。

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公司从事 Echo 和 Alexa 设备开发的关键副总裁米利亚姆・丹尼尔 (Miriam Daniel) 将离职。

丹尼尔从 2018 年开始担任这一职位,周五将是她在亚马逊的最后一天。

丹尼尔是亚马逊设备和语音控制工程集团的高管之一,也是该部门级别最高的女性管理者之一。她最近协助监督了一系列新款 Alexa 和 Echo 设备的开发,并宣布了亚马逊最新大尺寸智能音箱 Echo Show 15。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了丹尼尔将离职的消息,但是拒绝详细说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7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