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任命McBride为CFO

昨日,FF宣布任命Walter J McBride为首席财务官且立即生效。

昨日,FF宣布任命Walter J. McBride为首席财务官且立即生效。

McBride将接替公司原首席财务官Zvi Glasman,为保证平稳过渡,Glasman同意在 2021 年底前继续担任FF财务部门的非管理岗位,并在 2022 年 2 月 15 日前担任顾问。

据悉,McBride先生曾监管多家企业的发展,并在确保公司内部系统有能力支持公司的迅猛发展的前提下,战略性地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他的加盟将给FF带来了丰富的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的专业经验。

McBride曾担任过包括Capstone Green Energy在内的三家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些公司的业务涵盖清洁科技、制造业、互联网和软件科技、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最近,McBride担任Orange County Financial Services LLC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财务官。

此外,McBride还担任过Kistler Aerospace Corporation(私营航空航天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70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