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方向iPhone13供屏出货

此前,关于京东方向iPhone13供应柔性OLED显示屏的消息被媒体不断提及并受到各方关注。相关媒体从产业链方面获悉,该消息确认属实。

此前,关于京东方iPhone13供应柔性OLED显示屏的消息被媒体不断提及并受到各方关注。相关媒体从产业链方面获悉,该消息确认属实。

据了解,京东方在位于绵阳的B11工厂内设立了专供苹果的柔性OLED面板产线,近期绵阳B11工厂出货量明显增加。京东方官方虽未对此回应,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iPhone13屏幕已在京东方绵阳产线顺利量产出货。

据悉,目前京东方已通过苹果公司的资格审查,正式进入iPhone13显示屏量产阶段,成为参与iPhone新品供应的唯一国产面板厂商。iPhone13系列屏幕的订单来自于三星、LG、京东方三家,京东方作为唯一能量产iPhone13 OLED面板的中国企业,标志着三星等韩国企业主导的iPhone屏幕供应格局已被打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70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