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承诺捐20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地球基金周二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承诺捐赠20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地球基金周二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承诺捐赠20亿美元,通过景观恢复和农业系统转型来应对气候变化。

贝索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天的承诺支持了三方面的当务之急——我们必须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护我们所拥有的,恢复我们所失去的,种植我们所需要的。”

今年早些时候,贝索斯承诺到2030年投入100亿美元,以应对气候变化,而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承诺的这20亿美元只是其中一部分。

贝索斯的基金计划投资10亿美元,主要用于在美国和非洲种植树木,以更好地保护受侵蚀的景观,并恢复吸收高水平二氧化碳的地区。剩下的10亿美元将用于农业系统转型,试图提高作物产量,减少食物浪费,鼓励更多的植物基饮食。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67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