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宇航员出轻微健康问题 SpaceX将Crew-3任务推迟到11月6日执行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由于四名宇航员中的一名出现了“轻微健康问题”,SpaceX不得不再次推迟执行Crew-3任务

11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由于四名宇航员中的一名出现了“轻微健康问题”,SpaceX不得不再次推迟执行Crew-3任务。

据悉,SpaceX原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1日凌晨2点21分执行Crew-3任务。但由于预期的恶劣天气,SpaceX和美国宇航局放弃了这次尝试,将执行Crew-3任务的时间推迟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3日凌晨1点10分。

当地时间周一,该公司再次推迟执行Crew-3任务的时间。美国宇航局官员表示,SpaceX将执行Crew-3任务的时间推迟到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晚上11点36分。

在此次任务中,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将从美国宇航局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中心发射。

届时,该公司将把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拉贾·查里(Raja Chari,任务指挥官)、汤姆·马什伯恩(Tom Marshburn,飞行员)、凯拉·巴伦(Kayla Barron,任务专家),以及欧洲航天局宇航员马蒂亚斯·毛雷尔(Matthias Maurer,任务专家)送往国际空间站。

如果一切顺利,这四名宇航员将在22小时后抵达,与距离地球400公里的空间站对接,开始在微重力实验室执行为期六个月的科学任务。

美国宇航局不愿透露哪位机组人员受到了影响,也不愿透露具体的医疗问题,但表示“这不是医疗紧急情况,且与COVID-19无关。”

美国宇航局官员表示,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状态良好,将继续留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中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65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