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tvOS 15.1.1正式版发布 适用于Apple TV HD与Apple TV 4K

今日,苹果发布了 tvOS 15 1 1 正式版更新。

今日,%ignore_a_1%发布了 tvOS 15.1.1 正式版更新。

此前,tvOS 15.1 固件为 Apple TV 带来了 SharePlay 支持。

tvOS 15.1.1 可通过 Apple TV 设置-系统-软件更新进行下载。开启固件自动更新功能的 Apple TV 也将自动升级到 tvOS 15.1.1。

苹果的 tvOS 更新通常规模较小,专注于底层错误修复、性能更新和小调整。

苹果 tvOS 支持文件显示,此次更新将电视应用、Siri 和 App Store 带到韩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6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