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将召回部分Model 3与Model Y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通知,特斯拉将召回2019-2021年期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和2020-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汽车,以紧固或更换连接前悬架和副车架的紧固件。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通知,特斯拉将召回2019-2021年期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和2020-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汽车,以紧固或更换连接前悬架和副车架的紧固件。

据悉,本次召回涉及2019至2021年期间生产的部分Model 3和2020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汽车,共计2791辆。召回原因为连接前悬架和副车架的紧固件未按照正确的规格固定,可能会存在松动的隐患,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在向NHTSA提交的文件中称相关车辆存在的问题是:“前悬架横向连接紧固件可能会松动,从而使横向连接杆与副车架分离。”

特斯拉也描述了解决方案,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免费拧紧或更换横向连接紧固件。车主通知预计将于2021年12月24日寄出。车主也可致电特斯拉客服电话。

虽然通知将在今年年底寄出,但特斯拉已经开始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相关车主。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宣布因为安全气囊问题召回少量Model 3电动汽车。公司表示,“特斯拉正在召回部分2020年至2021年出厂的部分Model 3电动汽车。相关车辆左侧或右侧窗帘气囊固定不当,可能导致气囊扭曲。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编号214(“侧面碰撞保护”)和226(“减少弹射”)的要求。”

昨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向宁德时代预定45GWh磷酸铁锂电池,主要用于Model 3和Model Y车型。对此,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均向记者表示不予置评。

截至10月30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3.43%,报1114美元,总市值破1.1万亿美元。

总市值破万亿美元

特斯拉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股价大涨12.66%,总市值破万亿美元,达1.03万亿美元,成为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微软之后万亿美元俱乐部新成员。

当地时间10月24日,汽车租赁厂商Hertz表示,可能会将特斯拉电动汽车订单从之前的10万辆增加到20万辆。

随着特斯拉股价继续上涨,马斯克目前身价已达到3018亿美元,亚马逊CEO贝索斯身价缩水至不足2000亿美元。

投行Piper Sandler分析师Alex Potter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上调至华尔街最高水平。Piper Sandler重申其增持评级,并将其股价目标从1200美元上调至1300美元。

Piper Sandler预计,特斯拉销量将在2030年达到1150万辆左右的峰值,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份额方面排名第一。

根据Tipranks数据,基于23位华尔街分析师在过去3个月内为特斯拉提供的12个月价格目标,平均目标价为836.50美元,最高预测为130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62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