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旗舰创造力 荣耀平板V6双11首销获京东安卓单品双冠军

荣耀平板V6获京东安卓平板单品销量销额双冠军,首销迎来开门红

11月1日,荣耀智慧生活官微发布今年的双11战报:荣耀平板V6获京东安卓平板单品销量销额双冠军,首销迎来开门红!

领跑旗舰创造力 荣耀平板V6双11首销获京东安卓单品双冠军

  数据出真知。作为荣耀平板V系列第一代旗舰作品,荣耀平板V6具备全球首创同时支持5G和Wi-Fi 6+、绝版麒麟985旗舰级芯片、多屏协同、立体影音等特色性能,自去年发布后就受到消费者追捧,618首销日全平台10小时破万台,今年3月获京东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热度持续一年不减。如今又取得销额销量双冠军的成绩,足以证明这款平板产品在市场上的长青地位,旗舰当之无愧。

  另外一方面,荣耀平板V6对重燃国内平板市场热情也起到了相当程度的推动作用。不过得益于传承的创新技术及成熟、完善的生态系统,荣耀平板的领先优势是其他厂商难以超越的。例如荣耀平板V6搭载的麒麟985旗舰级芯片,支持当时也是目前最先进的Wi-Fi 6+技术,同时还支持5G,成为全球首创之举。

领跑旗舰创造力 荣耀平板V6双11首销获京东安卓单品双冠军

  以多屏协同、平行视界为核心的荣耀生态,则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例如手机收到需要编辑的图片,连接手机和平板电脑后,手机画面就会直接显示在平板上,在平板端直接以拖拽的方式,就能把图片复制到平板电脑上进行编辑,提高办公的舒适度和效率。

  荣耀平板的平行视界是针对大屏设备的专门优化,一个APP应用同时开启两个任务界面,一屏二用互不干扰,还可以左右调节窗口比例,购物时边比对商品边浏览细节,充分利用大屏的优势。目前荣耀平板适配平行视界生态的应用数量超4000+,在即将更新的系统中将达到5300个以上,全面超越包括华为在内的其它有类似功能的品牌平板,成为横屏生态No.1。

  而这一地位的取得,最终还是要归结于荣耀雄厚的技术积累,才能够不断推出迭代升级的平板产品。以今年全新的荣耀平板V7系列为例,其中荣耀平板V7 Pro的发布,不但重新定义了安卓旗舰平板标准,也被媒体广泛视作荣耀平板的扛旗之作,树立起与iOS、Harmony OS三足鼎立的格局,带来不输苹果和华为的体验。特别是近期,荣耀平板V7系列新增与荣耀Magic Book V14之间的多屏协同功能,进一步扩展了平板电脑的使用范围,也展示出荣耀强大的互联能力。

领跑旗舰创造力 荣耀平板V6双11首销获京东安卓单品双冠军

  此外,荣耀平板V7系列还配置了全球首发的荣耀Magic悬浮键盘,以及全球首发充电笔筒设计,搭配荣耀Magic-Pencil 2一起使用更增添了平板电脑的工具性,为消费者带来直追PC的使用效果,荣耀平板三位一体的硬件生态从此建立。

  可以说,独立后的荣耀一直在向整个市场输出自己对产品、对未来,以及对整个行业的理解和认识,荣耀平板V6双11首战告捷只是荣耀平板市场地位的一个缩影。凭借创新技术、生态能力以及用户沉淀等方面的优势,荣耀平板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引领安卓平板与苹果、华为抗衡。平板三分天下,荣耀必占其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057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